2015年3月15日 星期日

阿磊不知道

一)

阿磊不知道,伙計,誰消失了很長一段時間,怎麼會突然發現。

五月的陽光,照耀肆無忌憚,伴隨著佳能的旋律,清新的時間若隱若現。

波爾圖似乎曾經站在陽光下的笑容相反,從側面拍攝圖像的模糊。

男孩站在那裡。朦朧地說著什麼,但它並沒有聽到,他一直在說話,波爾圖看不到他的臉,但如此清楚的看到,只見一個藍色T卹的那一天,一個乾淨的手指,慢慢逼近,越來越清晰,明確地刺痛他的眼睛。

“你在哪裡?告訴我,你在哪裡!?”波爾圖閉上了眼睛死死拽住男孩的衣服不停地質問。這些疑慮積壓煩惱,絕望,面對旭突然出現的月份,波爾圖徹底打破了,她再也無法從他身上消失了,沒有。

什麼一震聲音,是這本書下滑,波爾圖感到手觸摸了。世界彷彿凍結。

突然,也不會有任何噪音,光線的刺眼,聲音關閉那些朦朧,徐圖,抓住時機波爾圖衣服消失。 。 。 。

睜開你的眼睛,世界上逐漸清晰。波爾圖也坐在椅子上的花園對面有一個人,笑,孩子們嬉鬧相互草地上。波爾圖也保持原來的位置打開的書,但小說,旭最喜歡的小說集。

躺在地上,微笑旭娃娃畫在當時的蓋臉,“我愛蕾蕾”,但也對他自己的筆跡,褶皺躺在地上,因為一些變種和面部扭曲。

剛才有夢想嗎?

波爾圖無法相信。

尋找,徐杳無音信這麼多個月,甚至都沒有出現在夢中。

只是因為花園保留了呼吸一次歡快的時刻,爬上波爾圖心中的願望。 。 。 。或者是找到有關朝日它的一些信息?

波爾圖心中有些慌亂,顯然抓住了什麼線索,他們感到強大的未知。

即刻拿起書,一個文件夾裡面的文具暴露。波爾圖低著頭,拿起了一本書,有些顫抖的手。沒有人知道波爾圖的臉隱藏在陰影中有著怎樣的表現。

花園的行人只能看到她的絆腳石了。 。 。 。 。

(二)

對方是在打開的書伴隨著輕響的聲音的黑板沙沙聲昏昏欲睡的下午粉筆略有合奏一首最安靜的搖籃曲。安靜類。

“小雷,小雷,”許白皙的小手拽著阿磊的衣服,卻發現她並沒有注意聲音,這個曾經熱鬧的朋友直立坐在這裡只是現在,他的臉僵硬,沒有任何表情,雙眼直直地盯著黑板彷彿要吞噬掉它。小辛突然感到一陣寒意,她減少了縮手,猶豫了一下,還是震撼的力量波爾圖,圓小臉湊了過來。

波爾圖從莫名的情緒清醒,空洞的眼神向曉實際上暗示奇怪的時刻,再回到生活中,“你怎麼拉”小心小心翼翼的問。

波爾圖生出了一絲笑容,順勢辛嫩的臉頰擠壓,搖了搖頭。

鑫被捏咯咯地笑起來,圍繞波爾圖的手臂胳膊,小鳥依人般波爾圖湊到耳邊“小雷最近怎麼樣,並有事情要告訴我哦。”

波爾圖看著辛白輪廓,長長的睫毛在模糊的影子在驚人的美麗。

鑫是波爾圖的最好的朋友,也讓所有的可愛女生是天生的嫉妒。也許是為了彌補對方的性格,前者活潑波爾圖是在大學最好的合作夥伴一個可愛安靜的盺。

也許告訴她。波爾圖想要的。

(三)

傍晚的空氣很清新的微風往往夾雜著遠處的花飄香最後條紋。

在鬱鬱蔥蔥的橡樹越來越清楚兩人的腳步,既是一個女孩手牽著手,漫無目的。

“你對我說的。說呀”鑫忍不住打破沉默。在樹下停下來繼續的步伐。波爾圖始終低著頭,心看到她的臉,只是現在她感到一絲傷感覆蓋。

“我的男朋友,他已經走了。”

沉默的空氣中傳來悠悠的嘆息一般的聲音。

“他?”小辛總是盯著波爾圖低著頭,眼睛泛著美麗的未知的情緒,“朝日,朝日失踪了嗎?”鑫回問一個字,似乎平靜的語調再次懷疑混合。

波爾圖體怔了怔,慢慢地抬起頭,有些驚愕。 “我們只知道,你一直...?”

“是的,你的男朋友是朝日”輕鬆的語氣。

鑫微微揚起嘴角,抬起眼睛看著朝飛鳥遠處的羊群,看不到表情。

沉默了幾秒鐘。波爾圖再次低下頭,思考如何應對這​​種尷尬的時刻。他們發現一雙小手環臂是活的。

“沒事拉我們過來。波爾圖的幸福才是最重要的。”鑫咯咯地笑,簡單的外觀。

波爾圖長長嘆了一口氣,生出溫暖的心臟。自首太小心。如果是因為朝日的神秘失踪沒有,也許她不會告訴欣,直到結婚,她一直默默的神秘男友交往了有這個,有一個刻骨銘心的愛情鑫旭。

波爾圖確信他只有一對新的秘密旭。

從一開始,許昕,甜偎在他懷裡將他介紹給自己的時間。波爾圖從來沒有一見鍾情相信愛情在那一刻,讓自己出了驚喜的想法,這個男孩有一個陽光燦爛的笑容將成為她的男朋友。

是機遇,還是天堂。

當昕哭著倒進他的懷裡,當得知這甜蜜的情侶分手突然,當可憐的辛說,只有自己的時間。波爾圖不得不承認,沒有悲傷,甚至我的心臟生出一個愉快的感覺勝利。

(四)

情況似乎並不如預期。獨特的溫暖的夜晚坐在下兩個女孩包圍的樹。

因為這個秘密的恐慌已經蔓延,兩個人又回到了原來是如此的親密。

“辛,我覺得他沒有任何信息,你說他會去的吧,”鑫靠在波爾圖的肩膀上,這個堅強開朗的女孩從未表現出的脆弱性。

“波爾圖別難過,和我。”鑫有些可惜。

“辛,陪我找他,我知道,你可以找到。”不可阻擋的,但堅定的語氣,波爾圖坐直了身體,眼睛盯著鑫,臉頓時變厚。

鑫避開她的目光,只看著地面,他的眼睛閃著區分情感。

“你那麼在乎他?如果你找不到,如果......”“我求你跟我去找他。”波爾圖打斷鑫的話,同樣的公司。

鑫還是沒有留住她的姿勢,似乎沒聽見,也似乎已經預料到的。過了許久,然後點了點頭。

波爾圖終於露出欣喜的笑容,拉過鑫的手,似乎沒有人注意到,刻在手臂上的手鍊是若隱若現,在夕陽年的眩光明媚辛詞。 。 。 。

(五)

在晚上的星星閃耀光芒暗淡,窗外的樹木投下了暗綠色的陰影,陌生和神秘。

深色窗口的身影若隱若現的窗簾。

“我認為這是最好不要告訴她真相。”

寂靜的夜晚,這個非常清晰的話音剛落。

“但是,我怕她會承擔。”

擔憂的語氣,一個朦朧的輪廓,長長的睫毛,是在黑暗中尤為明顯,但並沒有表現出擔憂的表情。

經過長時間的沉默電話裡傳來一個堅定的語氣,“我不會讓你再受到傷害,會告訴她真相。”

“朝日!”話還沒說完,我聽到一個響亮的聲音掛鉤,隨著激動的語氣終止。

圖窗口懶洋洋地躺回床上,看著電話被掛斷,輕輕把燈打開,露出鑫看清楚。

說謊編譯網絡需要犧牲,犧牲更多,我相信更多的人,謊言將成為可能有事實。

鑫搓著手臂,原來的場景,像電影錄像帶,在我腦海中反复上演。

波爾圖有強迫症的幻想,一種精神疾病。這是為了告訴她親自波爾圖,波爾圖還告訴她嚴重的時候會有人站起來攻擊他的睡眠,家長的孩子認為最終的成本,除了偶爾的幻想,現在不再有更嚴重的事情。波爾圖這個重要的秘密告訴她,不佔便宜,真是浪費了。
推薦連結:
 她和他的小學同學
 許昕在缺乏知識和波爾圖在一起
 2015年1月19日晚6:30左右
 我們有一個泥濘的時候
 很多時候,一個人走在校園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